半夏蜻蜓

【夏邱无差别】75,128(6)

17

邱子轩恢复训练后,夏宇豪不适应了好一阵。过去嘛,邱子轩几乎每天就是盯着自己的训练;现在嘛,忙到整天看不到人影。晚上回来后匆匆洗漱就熄灯了,所以现在坐在自己腿上的王振文。实在无聊,夏宇豪让王振文坐稳,自己做起了仰卧起坐,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。

“夏宇豪,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?简单粗暴到没法看啊。”王振文试探着双脚离地,夏宇豪神色丝毫未变,“你是不是麻木了?要不要起来活动一下?”

夏宇豪坐起来,用袖子蹭蹭额角的汗:“没事,习惯就好。话说你怎么不去陪你男人啊?”

“邱子轩没和你说吗?国庆前一天要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篮,他们都在加紧练习。听张力勤说今年的花篮比往年重了将近五十斤,中队长都要疯了。我看好多来医疗队的肩膀上都磨破皮了。”王振文看一眼手表:“时间到了,来,我扶着你走走。”

回血后的疼痛感还是让夏宇豪有些承受不住,几乎是半靠在王振文的身上一点点往前蹭:“我真怀疑自己会不会突然像马那样后腿往前回弯儿了。”

王振文稳稳地扶着他,嘴上不忘挖苦:“那样也挺好,靠研究你这一个特殊病例,我估计博士都能毕业了。”

“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?”夏宇豪报复地掐了他的肩膀一下,“我拿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让我做标本?”

“不只是你,你知道我每天看着仪仗队这么多没有赘肉的躯体有多想动刀子吗?在学校里,一具肥瘦适当的大体老师是多么可遇而不可求啊。”王振文甚至咂嘴回味了一下,让夏宇豪鸡皮疙瘩直冒。

“快离我远点,我可不想被你一时兴起解剖掉。张力勤训练结束了,快走快走。”夏宇豪推着王振文,一拉开门就刚好看到回宿舍的邱子轩。

emm……王振文心里突然生出一种被捉奸的感觉,打过招呼后快速闪人。

18

夏宇豪想起王振文之前说的话,开口问道:“听说好多献花篮的肩膀都磨破皮了,你怎么样?”

邱子轩脱掉衬衫,好在肩膀那里只是红了一片,并没流血。不过夏宇豪注意到他脱衣服的时候动作明显停滞了一下,又问他:“肩膀很疼?”

邱子轩点头:“就是保持一个动作太久了,休息一下就行。”

夏宇豪眼睛一转,嘴角上扬:“你坐下。”

“嗯?”邱子轩看着他绝对算不上纯良的微笑,心里有点发毛,“你要做什么?”

夏宇豪有些不耐烦地走过来拽着邱子轩的胳膊让他坐在床上,然后就绕到后面,力度适中地给他按摩起来。

邱子轩心里的惊吓转为惊讶:“你竟然会按摩啊?”

“废话,我妈肩膀经常疼,这项技术我可是从初中就开始练了,能力绝对过硬。”夏宇豪的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。

邱子轩感觉紧绷了一天的肌肉终于放松下来,闭上眼睛轻呼一口气仰起头来,表情很是享受。夏宇豪的胳膊被他的头发刺的麻痒,看他一脸沉醉不由得玩心大起,突然伸手就捏住了邱子轩的鼻子。

然后就正对上了邱子轩因为困倦而水汽氤氲的双眸。

夏宇豪感觉自己的心也变得麻痒起来,不过这样的迷惘没有持续太长时间,邱子轩一个擒拿就握住了他的手腕。

不出意外的兵荒马乱拳脚相加,夏宇豪感觉今晚的背包带把自己绑的格外的紧,绝对的!



评论
热度(12)
© 半夏蜻蜓 | Powered by LOFTER